龙源电力(外网)

关于我们

企业文化 龙源电力(外网)>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龙源文化

——新时代的同源文化

  龙源文化是龙源事业的驱动力,其核心是“同源”。同源于龙的蓬勃向上的精神与传统,同根同源,同志同德,同甘共苦,同向同心,由此凝聚起来,激励龙源人在新时代自强不息,不断前行。

龙源使命

奉献清洁能源,建设美丽中国。

龙源愿景

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新能源企业。

龙源核心价值观

奋进 高效 创新 和谐

  奋进:砥砺拼搏,奋进向前

  龙源事业从一开始,就是在艰苦的环境中砥砺拼搏,创造社会价值的。龙源人每个人都认准龙源事业是有希望的事业,都争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这是龙源人不断取得成就、永不枯竭的动力源泉。

  高效:以人为本,优质高效

  龙源事业从来都是坚持多快好省,追求优质和高效的协同发展。确保优质,是龙源人的承诺,每件事情都力求做到极致;追求高效,是龙源人的作风,在安全的前提下将效率尽可能提高。以员工为本、优质高效来指导龙源电力持续运行。

  创新:锐意创造,不断出新

  龙源事业,尤其是风电、太阳能发电等清洁能源就是从创新中走出来的。将来做事还要坚持创新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人才。锐意创造、不断出新,以新的成就引领世界。

  和谐:共同发展,和合天下

  龙源事业是龙源人在协调各方关系中成长起来的。将来做事秉承互助合作、互促互补、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促进和合共赢,与政府、用户、供应商、一带一路上竞争者、合作者等相互协调,互利互惠。

 

龙源十大管理理念

党建统领 优势发展

人才强企 锐意创新

安全至上 责任担当

高效执行 终身学习

廉洁从业 绿色关爱

龙源电力(外网)

版权所有: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1568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400123  号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联系邮箱:p0004943@chnenerg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