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外网)

主营业务

六大风电基地 龙源电力(外网)>主营业务>风力发电>六大风电基地

根据我国风力资源分布的特点,近几年,龙源电力大力推进六大风电基地建设。根据“海陆统筹、南北共进”原则,将六大风电基地作为公司风电开发的主战场,经过多年的努力已建设形成一定规模。与此同时,龙源电力还率先在内陆地区开发低风速和高海拔风电场。目前,公司在除京、川、豫、港、澳、台、地区的其余省份均有投产风电项目,基本奠定了以六大风电基地为主体、内陆风电为补充的全国风电开发格局。

东北风电基地——分布在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

内蒙古风电基地——分布在巴彦淖尔、包头、乌兰察布、赤峰、兴安盟等地区。

东南海上及陆上风电基地——分布在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海南等省份。

新疆风电基地——分布在乌鲁木齐、阿拉山口地区。

甘肃风电基地——分布在张掖、酒泉地区。

河北风电基地——分布在张家口、承德等地区。

同时,在中部、西南部地区加快风电项目开发建设。




龙源电力(外网)

版权所有: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1568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400123  号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联系邮箱:p0004943@chnenerg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