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头条 龙源电力(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头条

龙源电力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 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

1月11日,龙源电力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坚,公司领导杨文静、郭爱军、宫宇飞、陈强、夏晖、王琦参加会议,郭爱军主持会议。公司系统共11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唐坚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坚持党的领导 团结拼搏奋进 以创新发展推进新能源企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公司过去五年的工作,并对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发展目标进行了部署和展望。报告明确提出,在未来五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本质安全、规模翻番、数字转型、创新引领、健康进取”开新局,通过系统推进“六项强化”,提升“六种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在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爱军代表上届纪委作题为《聚焦监督首责 聚力创新发展 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的纪委工作,分析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纪委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打造“新龙源”战略目标,协助公司党委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为公司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保驾护航。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王琦、杨文静、陈强、宫宇飞、夏晖、郭爱军、唐坚等7名同志当选为龙源电力新一届党委委员,王亚梅、刘文峰、吴进梅、张殿甲、孟京辉、赵君丽、郭爱军等7名同志当选为龙源电力新一届纪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

龙源电力(外网)

版权所有: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1568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400123  号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联系邮箱:p0004943@chnenerg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