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头条 龙源电力(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头条

龙源电力召开干部大会——贾彦兵同志任龙源电力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

12月12日,龙源电力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张国厚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主任罗梅健宣读文件,任命贾彦兵同志为龙源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张国厚表示,此次调整是集团公司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集团党组对龙源电力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他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心中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带头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把党纪国法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视为高压线,把廉洁自律准则视为警戒线,确保在任何时候都耐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气节。二是要传承发扬好龙源精神。要提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不断锤炼专业思维、提升专业素养、掌握专业方法,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带动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风气。三是要承担起新时期赋予龙源的责任。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相互补台,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承担起行业排头兵、引领者的责任,继续发挥好龙源电力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头羊”作用,充分利用公司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为新能源发展贡献力量。

贾彦兵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全心全意、实实在在把龙源的事业干好,不辜负党组的重托和广大干部员工的期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企党建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集团党组的工作要求在龙源电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从源头上整治各种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以勤奋扎实的作风、谋定后动的智慧引领企业更好发展,让龙源电力的旗帜更鲜艳、品牌更鲜亮、明天更美好。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黄群表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坚决维护集团党组权威,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支持贾彦兵同志开展工作,凝神聚力,全面推进龙源电力高质量发展。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师总助、本部部门主任师以上人员、在京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龙源电力(外网)

版权所有: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1568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400123  号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联系邮箱:p0004943@chnenerg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