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头条 龙源电力(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头条

龙源电力在建项目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20-04-10
来源:龙源电力

通过积极开展现场防疫和复工准备,截至4月7日,龙源电力所属在建32个、221万千瓦项目全部复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高度关注、及时应对,在积极落实地方政府防疫工作要求的同时,组织施工单位安排本地施工人员到场隔离,为尽早复工创造的有力条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公司先后多次发布防疫措施提醒,每日统计现场人数、体温和人员感染情况,指导现场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使用和人员日常生产生活管理。在集团公司下发的防疫指导手册基础上,结合工程建设情况,细化制定了《龙源电力工程建设防疫指导手册》,指导各项目现场扎实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公司所属在建项目不发生疫情,用实际行动支援地方政府抗击疫情。为降低疫情对工程建设进度影响,在复工前公司积极组织各单位加快开展设计、招标与合同签订工作,根据疫情影响分析研判后续施工的组织措施优化,确保项目复工后快速有序推进。

面对疫情,公司职工不等不靠、团结奋进、积极应对,通过实行系列举措,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保障工程建设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恢复,为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

龙源电力(外网)

版权所有: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1568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400123  号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联系邮箱:p0004943@chnenerg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