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头条 龙源电力(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头条

龙源电力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龙源电力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龙源电力统一部署,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坚,公司领导杨文静、郭爱军、丁䴖、宫宇飞、陈强、夏晖观看直播。公司本部及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3078人,在162个会场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全球治理。报告内容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反响强烈,党员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求真务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为公司快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龙源电力(外网)

版权所有: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1568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400123  号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联系邮箱:p0004943@chnenerg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