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头条 龙源电力(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头条

龙源电力南非公司捐赠238万兰特助力南非战“疫”

发布时间:2020-04-10
来源:

近日,南非新冠肺炎疫情愈发严重,龙源电力南非公司在全力抗疫的同时,为当地政府、儿童村捐赠238万兰特防疫物资和资金,与南非政府携手筑牢“红色防线”。

疫情在南非爆发后,该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政府和卫生部门,深入了解当地需求,积极表达助力当地抗疫的意愿。在收到援助请求后,公司捐赠100万兰特给开普敦市政府及北开普省卫生部门,同时划拨103万兰特资金,第一时间从当地采购防疫工作服、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同时,该公司积极响应北开普省和开普敦华人警民中心的捐款倡议,分别捐助10万兰特,用于为执法人员购买防护用品、帮助贫困百姓以及南非经济建设等,树立了开普敦华人华侨大爱无疆的良好形象。

南非公司心系儿童的健康,积极主动联系南非开普敦红十字儿童医院和SOS国际儿童村,在与对方充分沟通并详细了解需求后,分别捐款10万兰特和5万兰特,用以保障其相应防护物资,以及必备基本用品。此外,公司将之前用于服务社区居民和学生的一辆专业医疗车,配齐医护人员后,无偿提供给当地卫生部门调派使用,全力助力当地抗击疫情。

龙源电力(外网)

版权所有: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1568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400123  号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联系邮箱:p0004943@chnenerg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