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外网)

新闻中心

公司头条 龙源电力(外网)>新闻中心>公司头条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访问加拿大公司德芙林风电场

发布时间:2019-01-11
来源:龙源电力

1月10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赴加拿大公司德芙林风电场进行访问。期间,韩涛听取了该风电场开发建设、安全管理、生产运营等方面的介绍,并亲切慰问了风电场员工。

韩涛充分肯定了龙源电力在融入当地社会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作努力。他指出,德芙林风电项目作为中国发电企业在海外自主投资建设的首个风电项目,投产即实现盈利,是在加中资企业的典范;该项目为当地贡献了清洁电力,创造了就业机会,为社区和原住民带来了经济效益,树立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同时,他鼓励该风电场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完善安全制度、提高防范能力,努力实现“治未病”,防患于未然。

随后,韩涛会见了风电场所在地原住民Six Nation部落酋长,加深了原住民对龙源电力的了解,为风电场与当地原住民长期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随着中加两国双边关系不断发展,两国经贸领域合作更加深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加拿大开展投资经营活动。该风电场是中国电力企业在海外自主投资开发、自主建设、自主运营的首个风电项目,未来有望成为中加经贸领域合作重点宣传的题材,这将大大提高龙源电力在国内和国际的声誉和知名度。

龙源电力(外网)

版权所有: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1568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400123  号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联系邮箱:p0004943@chnenerg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