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电力(外网)

信息服务

公示公告 龙源电力(外网)>公共栏目>信息服务>公示公告

横岱山东风电场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开信息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以及《黑龙江省水利厅关于转发<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的通知》(黑水函〔2017〕464号),现将横岱山东风电场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结果公开如下: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现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结果公开如下:

项目名称:横岱山东风电场项目

建设单位:桦南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验收单位:黑龙江柏兰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概况:横岱山东风电场项目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土龙山镇西南6km的横岱山上。工程建设规模为24.65兆瓦,安装29台85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每个风电机组配套安装1台容量为900KVA箱式变电站,变比为35/0.69kV,29组风电机组共分2回35kV架空集电线路,总长8.0km,汇流后接入本期新建110kV升压站的35kV配电装置。新建风电场场内道路6.84km。工程于2007年6月开工,2008年9月完工,总工期16个月。

公开内容: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详见附件)

公开期间,对上述公开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信函、电子邮件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第三方水土保持技术服务机构、负责验收报备的水行政主管部门,提交书面意见。

联系人:孙福

邮箱:fd_sunfu@163.com

电话:0451-51919121

地址:哈尔滨市南直路219号

邮编:150090

[注]: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谢谢您的合作。

附件:

1、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YH1GVOELbQYp-0ZaiqahQ 密码:hfnq

2、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G6vghCowITNV17cFnyI1w 密码:958i

3、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Rz1VKRW0_NmLTm_j_Jruw 密码:nj32

龙源电力(外网)

版权所有: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202101568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401400123  号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8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

联系邮箱:p0004943@chnenergy.com.cn